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All about You and Me ♥

我回来了。 

我拖了很久很久 上次写的BLOG 几时写的我都不知道了 T^T

本来说上个星期要写的 到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懒 很懒 我知道 :D

最近大家过的怎样啊 ? 

最近参加了一个活动 NT7园游会  可以间接 接触明星 艺人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那两天 。

我被很多明星电到啊  因为我发花痴中



她 One Fm DJ Suki



其他的 我都在工作 有的看没有的拍照 
有点难受的感觉 ==
看着他们在我眼前经过 我我我我
没有的去合照啊啊啊啊啊 !!!!


第一天我们去到的时候 我们还没有有衣服换

所以我们的LOOK 就是







啊 奇怪的感觉哎 。

一换了过后 就是 


是不是整齐很多 哈哈哈哈 
我有同感 == 


然后第一天 我们就被派到去 游戏站 
很晒 很热 -。- 
我死命 拿着那个 MICHELLE TAI 的黑眼镜 
哈哈哈 。 



我还是第一次 将有耐心 
哎 可能心情好吧 哈哈哈



然后令收工时 一近HALL 
就听到好像有人唱歌将 

就去看下 
原来是 Double Chess burger 

嗯 .... 都很帅啦

他们是来自 KL区 好像是 
海螺出来的。 


还爽爽跑去拿他们的签名 


第二天 
我去了 孙筱倩家 过夜

我们两个都很累了
 睡到8.30am 才起身
 其实9点前要到现场 囧

 弄到我没时间冲凉了
妆也乱乱上  就出门了 :D

去到 找负债人
他就安排我做里面
啊哈哈哈哈 我很爽啊

可是看明星 可以吹冷气
可是也是要对着小孩子 哎 ~

好彩我的耐心够
不然我会发飙啊 ———^————


我跟咔蜜尔做同一个游戏 ♥
两个你坐下 我站下
将久蛇了一天 哈哈哈哈


我们在等待罗仲谦的到来 ==

干的那些插位的
我们排了将久 你们一插位 弄得我们没有的拿到签名 !

没有道德的吗你们 ?! 尼玛 !

我们没有拿到签名 很肚烂
直头没有目 走出去 拍照更好 ==









所谓的4朵花吗 ? 哈哈哈哈哈♥

圆游会 结束啦~
很好玩 也很开心

有机会去参加下 也不错 :)  ♥










16/8 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重要的不得了

4朵花其中一朵生日啊啊啊啊 ♥



那天她哭了 哈哈哈哈


 我很满足 因为我好想第一次看到她哭耶 ==

首先 我们去夏威意跟她庆祝 生日咯~

然后当然的 她坐她男朋友车 我们坐咔蜜尔男友的车
然后我们去买礼物才帮他男朋友拿蛋糕

那个蛋糕 我们很小心的拿 ==
里面的东西不是便宜的东西
掉坏了 我们都不懂拿什么来陪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又去买一个可以吃的 ==


 这个是价值非凡的蛋糕 -.-



 当开到这边 我笑了 哈哈哈哈



当看到这个 所以她哭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她叫她男朋友不要买太贵的表
因为她心疼他男朋友嘛 ==

我们又不见你心疼啊 ;'(


我们的礼物跟合照 ♥


这张比较清楚点 :)


我们两个 嘿嘿嘿 ~


所谓的4朵花 + 1朵花的男友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面吃一面拍
没停过


然后我们就second round 去 孙筱倩家了
帮她度过12点

我们还在她家疯了下


疯的我围巾都没围好就拍了 ==

大家好 我是TIGER 代言人 哈哈哈


还有很多 在面子书
我懒惰了 po在这边了 哈哈


 我们疯到2++am才回家
累惨了 ==








19/8 我们照我们的计划
去马6甲了 哈哈


干的 塞车塞的妈妈都不认得了
我们11am到马6甲
2pm我们才下车啊啊啊啊 !!

我们在车困了 3小时 干他妈==

只好自己再车找东西玩了
我们在车看 CELINE DION 的演奏会
她太棒了 !!

然后我们又拍照 ......
真的太闷了啊 ~
天气也很热 ==



还有很多在电话
得空再po上来看吧 :)


我们一到 刚下车罢了
汗已经慢慢流下来了 ==

太阳大到我都快晕了

我们去吃鸡饭
都要排队啊 !!!!

真的过分多人 ==
不过我们也没拍很久啦 ~

20分钟将吧 ~

就到我们了。
哈哈哈

我们很兴奋的快吃了
又继续去走了。


然后真的是快热死了
我们又走路去 pahlawan
本来拍队要吃千成蛋糕的
哪个队都不会走 ~

我们就放弃吧 去starbucks吃它的蛋糕更好
又有冷气吹~


当然我们也不玩拍照留念 哈哈哈哈哈


拍这张照片 我们NG NG NG 了几次都不知道啊
一直笑 再笑
我要忍住笑才可以

我的photograph —— Elin En :)


那天我们才吵架 可是昨天我们见面
好的像一条裤两个人穿 。
不是我们双面人 是我们彼此都知道
我们离不开你和我啊

这些就是友情啊♥

昨天我们去康乐 她还牵我的手哈哈哈哈
感觉她好像男朋友

我问她 我怕给人家误会我是lesbian
我的市场 就没了啊 ==

她跟我说 :"女生牵手 是好朋友 , 男生牵手才是GAY啦"
哈哈哈哈 我想想下 好像是 。 哈哈哈

咳 ~ 继续我们的马6甲之旅


这张 她 叫我
笑的真一点 嘴角大些
露牙齿啦 !!

我都做了 其实是做我隔壁那对情侣啦
一个做埋AH GUA样子给我看 一个一直对着我笑 ==

才会弄得我想大笑 可是又不可开嘴巴 !!

一怕完 我就大笑了 ==


就是这对情侣 ==

一位 孙筱倩 一位丹尼先生

他们两个拍 好像在拍婚纱将 -。-



只是差没有 穿婚纱将啦 。

那些pattern ........


当她 —— Xiaoyan wong 放下刘海来
那个样子真想去咬她 太可爱了

她有娃娃脸 可爱  ♥♥♥




当我们喝完了 我们就讲要去吃那个satay 碌碌


 当经过那个 火车那边 我们又停下来拍照
哈哈哈哈


 丹尼先生 你抢了我眼镜
你又在搞什么 ?!


 我们的摄影师 叫
:"夏樱儿 你的手拿起来啦"

囧 我照做了。



哈哈啊哈哈 肥肥 你在做么 ?
哈哈哈哈哈




所谓的那些年 跟 老师嫁老大
哈哈哈哈



我在想 (¯﹃¯)
夏樱儿 你都几白下 哈哈哈哈



可是satay碌碌多人到 == 我们排了半个钟 才排到
我们去不好吃那间才将快
好吃的 我吃完出来 我还看到刚刚排在我隔壁的那些人
还是在那边排队 ==
没有走过 哈哈哈哈
我都吃饱了啊 ~


我们太无聊了


我们吃完了 就去鸡场街的也是了

好像康乐夜市将 ==
挤啊挤 ~




 走完了 我们都累惨了
上到车 全部都累得 你睡你的
我睡我的 哈哈

 ♥♥

我到家都12++am 了
冲了凉就去睡了 。

然后昨天拜3嘛
 我们很明显的 去了康乐
哈哈哈

我想念你了 —— 臭豆腐

好好吃哎 ~~~  ♥



还有几个月 我们都要毕业了
好舍不得 我们要结束我们的读书生涯了

保重了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