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迷惑 ╮(╯_╰)╭

今晚也不知怎么了  心情很不好
突然想到部落格 就来写了。

好久都没更新了 去年8月到现在
好懒 ~\(≧▽≦)/~

还在找工 还在想着自己的未来
还在为自己的前途打算 还在烦 还闷在家
还在等成绩 还在玩 还在...... 还在......

还有很多得还在 自己都不知干嘛 
最近都好像遇小人了 


被朋友出卖背叛
运动傲到手 
上厕所滑到 差点晕掉
被人甩 
被人气到撞车
...........


想起来 我好像都好衰 好像都没有好过
我是怎么了 ....
 
 
 
最近都好想被人疼着 爱着 
难道我要求真的那么的高吗 


还是我还放不下 ?
还是我害怕再被甩?
还是我害怕又被背叛 ?

朋友背叛已经很伤了 
可以不要再来伤我吗

慢慢的你变的我都不认识你了
你变坏了
 
以前我所讲的话你当我的话是废的
  你答应我的话 也变废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记得?
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吗
 
你都忘了吗 我一直隐压我的感情
我一直对你祝福 可是一一个不如一个
 
可是找个比我好的吗
至少我也甘愿 我也心甘的祝福
 
可是你变得我都快不认识了 
我要如何祝福你 我开不了口
 我做不到
 
 
每一天我会想你一下
伤心一下
难过一下 
 哭一下
 
朋友们叫我潇洒  
找另一个 
忘记掉
时间是良药
 
我有再找 我有试过要接受
可是当我的心大开了
要接受时 
我又想起你了
我又任性的把心封闭掉
 把人拒绝掉
 
每个人问我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难道我不想吗 可是我就是不想伤害人
 
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也不勉强
我也不要去伤害人
 
我想找个稳定的依靠 可是偏偏你在我脑海里
令我找不到 !
你该死的 !
 
 
你令我很痛苦你知不知道 很痛苦 真的很痛 很痛
 
每次看到你们两个很恩爱 我的心都抽一下
然后还要扮没事 扮强颜欢笑 
 
我其实没有很坚强 我只是脆弱的不明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