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Ours March ❤

21/3 拿成绩啊 
怎样好 我怕国语 fail 
怕英文 fail 
这两个一fail 

我的梦想就走了啦 不要将对我啦 :( 

还有10天 
哦我的妈妈 :(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感觉我好像刚考完罢了 ==

我感觉好像我刚拿到 考试时间表 
刚拿到考试号码

我还记得那一天我一坐上去我的考试位子
前面第3个 -.- 

我的手开始出汗
可以说是整身出冷汗 啊哈哈

背后都在流
太可怕的感觉了 
想到现在还真的可以说自己厉害 
考试的前一天 我读书读到11点 
睡到3点 起身再读过
一直到眼睛不可以了 
才去睡 
睡到应该有1个小时 起身去学校
开始我的战争 .......

第一天 紧张 怕 飙冷汗
第二天 还是紧张 没有将怕 没有出汗 只是一只搓手
第三天  管它去死 不及格就不及格 == 
可是我还是有读书啦
还要读到半夜那种 == 

到后面那几课 尤其是SEJARAH 
看都没有看 读都没有读

翻开来 看题目 
没有一题明白 直头半个小时后
举起我的手 在考卷上写写我的名
掉头就走人 哈哈哈哈

 我这不叫蠢
是我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考场还可以玩 == 
我们用无声和眼神交流 还有比手画脚

玩到有时会不小心笑出声 然后给老师走过来 
给我们眼神警告 哈哈

其实我们还可以偷看 
因为那些老师在后面自己讲自己的 
可以从后面讲 声音传到来前面 
我们的座位差10个桌子 
而且排很宽那种 

可以想下 他们讲到多么的过分 !!
我们前面的听到 全部都转头去看
他们还很自HIGH
一直讲讲讲 -_________-

可是我很乖 我不偷看
我不做这些事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现在很想念中学
我才毕业3个月罢了 我就想回去了
没有了中学的日子
我每天过着不踏实的日子

哎 我很想找工
可是我的PLKN信一来
我还可以做什么
要到处去找人帮我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去

不是我怕黑 也不是我怕鬼
是因为很浪费时间

人家我是工作狂 干 ==

真的是干他妈的烦现在 .......


♥ 




这个三月 我poor到我真的可以去扑街了
两个一起生日 隔一个星期罢了 ==
OMG 

礼物买了这个 又去买那个的 囧

 惊喜给了又给
可是很开心 哈哈
朋友们开心 我就开心 哈哈哈哈哈

因为下一个就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非常开心 ! 哈哈哈哈
 ❤❤❤❤❤❤


我现在在很努力的想着
我要什么礼物 哈哈哈哈

我不会要太贵啦 绝对不会
我不是将的人 真的 嗯 !



哈哈哈哈 哈


昨天去了 SUNWAY LAGOON

其实我们很傻 其实我心很痛 其实我不想 其实我 .......

我们330 进去 RM100 TT
我的RM100

可是也玩到蛮多东西的啦 
蛮爽  ❤
因为我看到3位帅哥的裸体 

OMG 其实我很害羞啦 


他们一出来 我跟孙筱倩脸红
不敢看 还要走快快那种

那个michelle tai 应该没有感觉
因为她很LUI ==

OMG OMG 
好才没有很红那种 ‘不然等下流埋鼻血就很糗了

我还很期待SUNWAY装修那个新的
 好像很大 很好玩

SUNWAY 有一间是5D的电影院
里面看电影 然后跟着·那个情节出水 ==
是喷水啦 。

冷到我们一直在那边叫 == 
还没进到去 我们都呼呼呼呼 好冷 
进到去 去找位子 
一开始 那个水一直喷 
吓到我啦 他们就不懂啦

一直死喊 喊到·我都要没声了


那个什么海盗船 尼玛的!
几时变到 360度转的 

吓到我在上面喊妈妈 
坐我隔壁那个一直笑 

一下来 走路都走歪掉 ==
差点吐 好采不是刚吃饱 == 、

不然我直头在上面吐下来 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们就走去玩 那个大圈的
那个水很大 一直淋到我 
很DIRTY ==
(我忘了华语的DIRTY怎样写)


然后我们就去泳池了

被那个摄影师抓到我们了 
一直叫我们摆POSE == 

哈哈
我发现我太有外国人缘了

在泳池 游着泳
因为有人在拍照 所以我就游去那个摄影师后面看他们怎样拍
哪里知道 被那个在拍照的外国人叫我跟他们一起拍 哈哈

我太怕了 跟他摇摇手 就走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水比较浅的那边震水

就有一个外国小妹妹在我隔壁  
她在我隔壁站着 我看着她 她看着我
我喷水给他 他喷回给我
两个在那边你喷我我喷你 哈哈


然后我是用坐的来撑着我的身体
她就学我 哪里知道浪差点把他的身体打翻 好采拉的他快
不然他就准备喝水了 哈哈

因为下大雨 我要去避雨 我就拉她去他妈妈那边
然后我就去避雨了 哈啊哈


然后我们再游一下
我们就去冲凉了 

冲凉前 我们拍照留念了

 ❤
 ❤

 ❤

 ❤
 ❤

 ❤

 ❤
 ❤ (流鼻血 ... )
 ❤
 ❤
 ❤ (流鼻血 ... )
 ❤( NG ING )
 ❤
 ❤
 ❤

NG YEA !
 ❤

 ❤
 



 完美的一天
过完 !


我的生日要来了
还有 26 GOOOOOO !!  ❤

礼物礼物 come come ...❤
哈哈哈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