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快乐

当一个人没什么害怕
就算迷失了路 沿着原本的路 总会找到出口
 
一个人生活就是 上班下班 喝茶聊天看戏吃饭睡觉
我就是将 我什么都不怕 因为我找到了我的生活圈子
 
虽然我不独立 可是我基本的独立我会
我还是会靠友情 和亲情
因为一个人的道路上 有起有落
 
我不会一直那么好运 有贵人 有朋友给我依靠
因为朋友毕竟总会离开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圈子
 
朋友有些看你笑话 有些安慰你 却只会用嘴巴讲
有些笑了你 再把你拉起来 有些劝你劝劝下 放弃你
有些想也不想的推你 不管决定是错是对
有些 以为跟你很熟 其实一点都不了解你
 
有些看到你有好处 一直帮你 其实后面有很长得狐狸尾
有些为了利用你 可以跟你很靠近 可以说的上暧昧
 有的心机很深 可是一眼就看得出
有些没有心机 可是很厉害利用人
有些很厉害推人家去死 可以见死不救
 
朋友太多是好是坏 心里最明白
我不是一眼就看穿人家的心思 我也不会厉害到去变想别人的心机
我也不会去看一个人好坏

因为我知道 我喜欢活在平静无争吵的世界
所以我喜欢一个人听音乐 一个人做东西 一个人面对所有压力

我爸爸曾经跟我説 有什么事 别闷在心讲出来会舒服点
那一晚 我当着他的面哭了 第一次我因为面对压力哭 因为我害怕外面的世界
我害怕我看穿了那个人的真面孔 因为其实我很胆小
 
 
 我曾经被爱情和友情刺伤 可是我哭过 我再重新出发
当我碰到钉子 我会到处去问意见 结果往往帮助到我的人 都是我意想不到的人
 
 
 当我找我最想找的人帮忙时 那个人以为我再开完笑 不理会我的生死
说了一句 不要烦我 我很忙。
从此 我不在理会他的生死 因为当他说出了这句话 我会用行动来跟你说
当你有什么事时 要我帮忙时 我会以牙还牙。
 
 
 
 每个人说我爱玩 没个正经 。
可是你认识了我吗 你都不知道我你就判断了我
那对我来说 你没资格做我的朋友。

我跟人做朋友我没有挑剔 我很随和 我很大方
可是我却不知道如何去交一个不值得交的朋友
我身边就有很多我不值得交的朋友 可是我没去理会 我没有哪个时间去一个个挑

因为我知道 多一个朋友不如少一个敌人。

敌人我也很多 可是我们是没有交际的敌人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敌人 因为在这个现实的生活上 有敌人证明你有强点
当一个人没有了敌人 跟泄气娃娃没有分别。
 
我喜欢拿我自己去跟人家比 所以我要求完美 要求高
如果自己都不去跟人家比 那自己永远就只在原地 
不会再高。

如果说我在感情里 不专一 花心 见一个爱一个
那这位朋友你太自以为你很了解我了。
当我为爱情哭 哭到没日没夜时
你有来安慰过我吗 我试过我虐待自己
我虐待自己的睡眠 自己的健康
我每天只睡2-3个钟头 然后去上课
上课在班上 老师教书我的心不知道已经飞去哪里了。
 
我试过我难受到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哭 
睡觉睡到一半哭 看戏看到一半哭 
等等。

你只看到我表面 其实你有看过我的内面吗
我辛苦 我难受 我痛苦 
你有来安慰过我吗 你好像都只是都在取笑而已

我一笑而过 因为我知道什么叫日后还要见
我知道很快轮到你活该。

我不喜欢跟人家闹内讧 可是有时问题出在自己的身上你不知道
可是你死死把罪给人家扛。
有时把人家的罪说出来 好像把人家的伤口大开

然后就会被那个人说你在搞野现实世界就是将
 
 当一个人你以为他和你很好 你把他当好朋友 好知心时
把自己心里的话都以为跟他说很安全时 
哪里知道 下一刻 你的事已经变了全部人的事
 
全部人看着你跌 看着你倒 就是没有人伸出手
然后全部就是笑了笑到眼泪都快喷出来了
才来告诉你事实。
 
觉得好笑吗 一个好知心就因为自己的私心 
把他推倒然后退到后后 假跑过来 安慰你。

心真的克服不了 有时好像发泄可是就是找不到发泄的方法。
或许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我跟你好 你跟我好 我跟你讲他的东西 你跟我讲他的东西
他的东西再加盐加醋 再放火 再加油
 
 
 
那个真实的事实 早已被好来好去给遮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